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经开区签订教育领域专项合作协议

来源:   文:王恒;图:经开区;审核:刘晓宏    发布日期:2020-09-10

9月10日上午,无锡市经开区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在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报告厅举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长助理张光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王勇,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柳,人文学院院长田良臣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光生与王勇分别代表江南大学和经开区签订教育领域专项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课题研究、内涵建设、师资培训、学校发展诊断、教学资源共享、发展合作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

戴月波发表讲话。他对区校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师生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江南大学与经开区相偎相依、共生共荣,本次签约昭示着区校全面战略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经开区教育事业进步提供理论研究支撑、师资培养支持和教育资源共享,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南智慧和江南力量。他期望,双方继续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此次合作取得实效为基础,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不断加强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随后,举行了“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学校、‘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学校指导校”揭牌仪式和尚贤教育集团挂职副校长授聘仪式。

戴月波副书记讲话

我校与经开区合作签约

经开区聘请我校为“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学校指导校并揭牌

经开区聘请人文学院钱逸舟副教授为尚贤教育集团挂职副校长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