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一行来校推进“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工作

来源:   文:姜沁瑶、王恒 图:姜沁瑶 审核:刘晓宏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2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吴春林、副主任吴虹娟以及社会处陈振场一行来校调研推进“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有关工作。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顾正彪、吴正国,校长助理张光生,以及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无锡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林回顾了“十三五”市校合作共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总结了共建工作经验;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市校双方重点合作内容。张梁汇报了“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工作启动以来,双方对接交流、协议编写、行动计划制定等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阶段的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无锡医学院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陈卫对朱爱勋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无锡市长期以来对江南大学的支持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视为重大发展机遇,将竭尽所能确保全面完成共建工作,全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二次攀登”。朱爱勋指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江南大学作为无锡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重点建设高校,是无锡在高等教育领域闪亮名片。“十四五”期间,无锡市政府将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江南大学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学校建设与无锡发展同频共振,取得更多更大成绩。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