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委省政府向我校致信感谢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杨兵、姚天虹;图:胡奕;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3-02-14

近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过去一年在从江县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省的倾情帮扶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2022年,学校按照教育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总体部署,根据《江南大学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要点》拟定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在校领导高位谋划、率先垂范,承担定点帮扶任务的各相关单位、师生团队主动作为、深度参与,及前后两任帮扶挂职干部压茬推进、开拓创新下,我校如期全面完成定点帮扶各项任务,相关工作被教育部简报与门户网站、江苏教育报及新华网、学习强国等报刊媒体刊载或报道。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定点帮扶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实施“五大行动”,加快落实“三个转向”,携手从江共同打造县校互利共赢新型帮扶合作关系,接续推动从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贵州省委省政府感谢信

 

学校与从江县共同承办贵州省水果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

 

校长陈卫院士一行赴从江县调研推动定点帮扶工作

 

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一行来校调研深化帮扶合作

 

江南大学在从江县独洞村捐建的“江南亭”落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