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延伸 > 服务行业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一行来校调研推动合作

来源:市校共建办公室   文:姚天虹;图:杨兵;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3-05-08

5月6日下午,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总经理马翀,副总经理陈东波等一行来校调研推动合作。我校校长陈卫接见了马自雄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校长助理张梁,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市校共建办公室主任陈琳主持会议。

陈卫对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集团给予江南大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与集团之间的合作历程,高度赞扬了集团为无锡民办基础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江南大学会对集团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题研究等各个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座谈会上,张梁和马翀分别对江南大学和无锡金桥教育集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合作需求和方向展开深入交流。

马自雄对江南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南大学和金桥集团地缘相近、人员相亲、意愿相融,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在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各教育阶段都可建立合作连接,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彼此赋能,以持续提升办学质量,为推动无锡教育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和作为。

吴正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江南大学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有着“培养人”的共同使命,有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融等的共同需求,有着“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应从师资培养、学术科研、学生素质教育等多个维度携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强富美高”的无锡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会晤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吴正国副校长讲话

 

马自雄董事长讲话

 

交流座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