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来校调研

来源:   (图文:王恒;审核:刘晓宏)    发布日期:2020-07-14

7月14日上午,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吴仲林,秘书长王鸿涌,经科农委主任唐家梁,常委邵崇浴、武戈,以及经科农委有关领导来校就《发挥高校优势、促进校地合作、合力推进环太湖湾科创带建设》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校长助理张光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校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淼代表学校对周敏炜一行来校指导调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无锡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与会专家学者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发展。周敏炜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太湖湾科创带建设提案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环太湖走廊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环太湖湾科创带建设规划、政策制定等提供参考。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环太湖湾科创带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搭建,文化载体建设,以及目标定位、资源整合、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周敏炜感谢与会专家提供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希望进一步推进大学与城市、大学与研究所、大学与大企业的融合发展;推动研究院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整合,释放科创活力;共同协作引进标杆人才来锡创业,促进科创带的发展。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