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校“十四五”合作共建一流大学年度工作评估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文:杨兵;图:时丹婷;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30日上午,无锡市政府与江南大学“十四五”合作共建一流大学2021年度工作评估会在江南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宏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陈慧,评估组专家邓志良、曹广喜、吴慧媛等参会。会议由陈慧主持。

符惠明致辞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2021年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共建专班的积极推动下,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将本次评估会作为推进工作的宝贵契机,客观总结一年以来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认真听取评估组专家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下一年度的共建方案。

刘飞受市校共建一流大学专班委托,从市校合作共建概况、学校整体办学情况、一流学科发展情况等方面,围绕共建工作机制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争先进位、高层次人才引育、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内容,在会上作市校“十四五”合作共建一流大学2021年度工作报告。

评估组在听取工作报告基础上,现场审核了工作支撑材料,并向相关部门深入了解有关具体情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市校共建一流大学机制完善、成效显著,共建2021年度任务圆满完成,部分指标超额完成。同时,专家对下一步共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就深化市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前,评估组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品学科史馆和未来食品中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符惠明致辞

陈惠主持

陈慧主持

刘飞做工作报告

刘飞作工作报告

评估组专家交流指导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