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迎送仪式暨工作座谈会举办

来源: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   文:姜一涵、杨兵;图:胡奕;审核:陈琳、许群    发布日期:2023-09-18

9月15日上午,江南大学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迎送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A30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祎,第二批、第三批银龄计划援派教师代表,市校共建办公室,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陈祎主持会议。

许群从我校与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联系沟通,银龄教师报名遴选、资格审查等方面介绍了第三批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选派工作开展情况。第二批银龄计划援派教师陶谦、曹炳汝、刘琪、施用晖分别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经验体会,并提出工作建议。陶谦、施用晖作为第三批续聘教师还作了表态发言,其他第三批银龄计划援派教师唐旭清、祝志峰、王海军、许学勤也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银龄计划工作中,积极助力受援高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工作。

符惠明为银龄援派教师送上鲜花,表达感谢与祝福,并作寄语讲话。他指出,教育部等十部门近期联合印发《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将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全面提档升级为国家行动计划,使命光荣、任务重大。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银龄教师选派工作,今年在深入总结前两批工作经验基础上,对标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谋划设计、加强组织动员、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新一轮支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他希望,各位银龄援派教师要带着荣誉感和使命感参与到银龄计划工作中,要带着江南人扎实的工作作风参与到受援高校的工作中,认真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为受援高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江南方案”和“江南力量”。

近期,学校第三批银龄援派教师陶谦、施用晖、唐旭清、祝志峰、王海军、许学勤6位老师已陆续或即将前往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开展支援工作。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符惠明书记讲话

undefined

与会人员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