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无锡市场监管局向我校致信感谢范柳萍教授《食品产业规划》编制贡献

来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姚天虹;图:姚天虹;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20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食品学院范柳萍教授在《无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3-2025)》编制过程中的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学校在编制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2022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南大学牵头起草《无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3-2025)》,围绕转型升级传统食品产业、加速壮大健康食品产业和前瞻布局未来食品产业三大重点领域高点定位,为千亿级食品产业谋篇布局,以构建“政府+科研机构+企业”三位一体的共建模式助推无锡食品产业转型升级。《规划》现已于2023年2月由无锡市食安委正式发布,我校范柳萍教授为其主要编制成员之一。

未来,我校将继续依托学科专业优势,为无锡食品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科技、人才资源,打造食品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辐射和带动全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信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bQrDzBz5nOv7EWDB-nPNQ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