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口支援 > 正文

江南大学与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结对签约

来源:   (文:杨兵;图:胡奕;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2-11-07

11月4日上午,无锡连云港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锡召开。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市长赵建军携相关市领导及部委办局、各区(市)主要负责人,与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市长邢正军一行座谈交流并陪同考察。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吴正国,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等参加联席会议。

会上,吴正国、顾正彪分别代表江南大学与连云港市政府、江苏海洋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结对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刘龙代表产业技术研究院与连云港市科技局签署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连云港分中心共建协议。

开展南北结对帮扶合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战略机遇。今年5月,省委省政府作出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优化结对帮扶合作关系的部署安排,无锡市与连云港市确立了结对关系。本次签约是江南大学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部省共建、加强市校合作的务实举措。下一步,江南大学将与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一道合力抢抓战略机遇,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研究服务、人才干部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强化合作帮扶,积极助力连云港市加快推进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建设,大力支持江苏海洋大学加快建成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共同谱写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精彩篇章。

联席会议现场

吴正国副校长签约

顾正彪副校长签约

刘龙院长签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