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口支援 > 正文

顾正彪副校长带队赴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调研推进帮扶合作

来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姚天虹、杨兵;图:柯莹;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2-11-09

11月6日至8日,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带队赴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调研推进帮扶合作,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主任助理柯莹,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潘春宇,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等参加调研。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市长邢正军,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灌云县委书记苏锋等出席相关活动。

百川灌河,才聚云来。连云港市第四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暨2022年首届“灌河云山”英才周开幕式于11月7日上午在灌云县举办。顾正彪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才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认为,英才周活动的举办对促进人才交流合作、深化产才融合、打造区域人才聚集新高地意义重大。他指出,当地主导产业与江南大学优势学科、特色专业高度契合,近年来校地双方通过政产学研合作、科技镇长团挂职等形式建立了密切联系、结下了深厚友谊。他表示,江南大学将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与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展多方位合作,密切对接地方产业需求,积极融入连云港市与无锡市合作共建战略格局,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江南力量。签约启幕环节,陈琳代表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与灌云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顾正彪和与会领导共同为2022“云英才、云相会”直播招聘季活动启幕。在当日下午举办的江苏(灌云)高端纺织英才会暨主题服饰产业论坛上,邱建平为活动致辞。同时,设计学院与灌云县东王集镇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共建的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山海不畏远,携手向未来。11月8日上午,顾正彪一行赴江苏海洋大学调研座谈。会上,宁晓明、顾正彪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与会人员围绕近日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有关内容进行交流。顾正彪讲话指出,江苏海洋大学与江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关联性和互补性,有深化合作的现实需求和长远需要。他表示,江南大学将与江苏海洋大学一道,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优化结对帮扶合作关系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携手助力区域协调发展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会上,宁晓明、顾正彪互赠学校文创作品。

调研期间,顾正彪一行前往灌云院士风采馆、主题服饰产业园、科洛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鹰游新立成纺织科技公司考察了解当地人才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顾正彪副校长在英才周开幕式上致辞

 

设计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江苏海洋大学座谈交流

 

江南大学与江苏海洋大学互赠文创作品

 

顾正彪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