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口支援 > 正文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市校共建办公室   文:姚天虹、杨兵;图:季丹;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3-04-19

4月18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率队来校协商洽谈对口支援合作。我校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市校共建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符惠明主持。

陈卫对新疆农业大学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江南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疆农大所需和江南大学专长,进一步统筹资源、发挥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助力新疆农业大学建设发展。

谢树青对江南大学近年来给予新疆农业大学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历程。他指出,新疆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人才、科技等工作,不断加大人才政策支持力度,希望未来能与江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合作交流,共同服务新疆产业集群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郑英宁聚焦合作重点,期待江南大学能在食药学院内涵发展、人才柔性引进、博士选聘推荐和人才计划申报等方面对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提供支持与帮助。

会上,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办公室主任陈琳、新疆农业大学专任派驻干部古扎努尔等作交流发言。

据悉,2021年,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江南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正式结为对口支援关系。下阶段,两校将共同推动各项对口支援合作项目落细落地,努力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双向融合发展。

会后,谢树青一行调研了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讲话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讲话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