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延伸 > 服务企业

陈卫校长与王磊总裁共同出席校企深化合作座谈会暨2020年“阿斯利康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文:任学敏;图:胡奕;审核:白冰 陈霞雯 刘晓宏    发布日期:2020-12-08

12月7日下午,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黄彬、徐晶,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吕卓鸿,与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共同出席2020年“阿斯利康活动周”启动仪式。阿斯利康大学、阿斯利康贸易公司等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社会资源处、药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转化医学研究院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全面合作进行座谈。陈卫校长对王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阿斯利康给予江南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疫情防控、学科发展、市校共建等方面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回顾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对于下阶段合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深化在营养健康、生物医药等方面的互惠合作;二是加强在共建国际研发平台、引育国际顶尖人才,开展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三是继续深化在外资企业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我校客座教授王磊积极回应陈校长的提议,他希望阿斯利康能够深度参与市校合作共建,共同推动无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并期待在外资企业党建、转化医学、毕业生招聘、企业管理、风险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出席2020年“阿斯利康活动周”启动仪式。会上,陈卫、戴月波、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与王磊、黄彬、徐晶共同启动2020年“阿斯利康活动周”。戴月波与徐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与阿斯利康公司贸易公司党委书记、中区总经理邢其山先后为“阿斯利康外资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和“阿斯利康外资企业党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我校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陈永泉与阿斯利康数字化与商业化创新I campus总监陈锴共同签署转化医学战略合作备忘录。启动式上,还进行了阿斯利康奖学金项目和“阿斯利康杯”临床技能大赛的发布。

仪式后,王磊和阿斯利康大学校长涂益华在阿斯利康报告厅分别以《跨国企业如何把握本土发展机遇,创领未来医疗》和《未来医药职业生涯成长座谈》为题,为与会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

据悉,活动周期间,阿斯利康将在学校举行系列报告讲座、临床技能大赛、专场招聘等活动。

座谈会现场

陈校长讲话

我校客座教授,王磊总裁讲话

2020年“阿斯利康活动周”有关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