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延伸 > 服务企业

我校与生基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文:王恒;图:张青;审核:刘晓宏    发布日期:2020-12-04

12月3日下午,江南大学与药明康德子公司生基医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生基医药总经理姚树元博士,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拓展部、市场部、政府事务部负责人;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社会资源处及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对姚树元博士一行来校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2020年一流学科评估、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等改革发展情况,并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生物医药发展需求,集中优势资源,强化学科交叉,深化产教融合,深度参与新一轮医药产业变革,为地方医疗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姚树元简要介绍了生基医药发展历程及细胞基因疗法产业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江南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细胞和基因治疗产业发展,助力行业从并跑到领跑的跨越。

会议期间,陈卫向姚树元颁发江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与姚树元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围绕细胞基因疗法领域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依据协议约定,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江南大学·药明康德细胞基因疗法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多学科、多领域的科技与人才合作,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江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讲话

无锡生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树元讲话

颁发江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