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2023年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评估会议召开

来源:市校共建办公室   文:杨兵、姚天虹;图:胡奕、姚天虹;审核:陈琳    发布日期:2024-01-22

近日,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2023年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评估会议在江南大学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无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市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发规学科处、教务处、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科研院、产研院、社科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负责人与相关处室负责人,评估组专家无锡学院副校长曹广喜、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真等参加会议。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处长、四级调研员高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关于下阶段市校合作共建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2023年整体工作情况、重点工作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与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审阅了工作支撑佐证材料,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商。

会议认为,2023年,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聚焦学科高质量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服务水平提升、办学基础条件巩固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持续深化,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进一步助推了无锡市高质量发展和江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要求,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应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把握关键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在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充分沟通基础上制定新一年工作计划,尤其要对共建学科内容再扩充、对经费拨付机制再优化、对经费使用方向再聚焦,力争合作共建取得更多成果和更大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江南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建设中)及国家大学科技园。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倪松涛副校长讲话

undefined 

冯益民副主任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00

服务邮箱:kongxn@jiangnan.edu.cn